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美女部落客蒂芬妮 豪放教穿NuBra




1310365614-9c719d7996dfe3b4c31f78f45e9221e3.jpg  


部落客蒂芬妮在blog貼文,親自裸身上陣(只貼胸貼)示範如何穿Nubra。(嘩~看的我臉紅心跳)
等等,人家蒂芬妮說:「那!這個NU BRA教學是非常嚴肅的,我非常歡迎男生來學,這樣可以幫女朋友、老婆黏貼,但不要給我帶有色眼鏡......」

OK,請大家千萬不要戴著有色眼鏡看,這是非常健康的NuBra教學。(認真+點頭)


 


北市一名作風大膽的E奶美女部落客,日前裸身上陣親身示範NuBra(隱形胸罩)教學文,圖文並茂文章一周點閱率直逼四萬人次,令網友噴鼻血驚呼:
「犧牲太大啦!」《蘋果》記者找上美女部落客查探真假,她竟大方半裸示範穿NuBra,在鏡頭前撥奶、抖奶,令拍攝的男記者臉紅心跳,驚嘆:「事業線深不
可測!」

部落客蒂芬妮(二十六歲,本名林怡君)目前是台北商業技術學院學生,七年前開始經營部落格「蒂芬妮的香榭大道」,累計人氣突破一
百五十五萬人次。本月初,她先在PTT發表NuBra教學,文章《買了NuBra不會黏,快跟著我醬貼就對啦!》同步轉載至部落格,因豪放又有料,引發網
友熱烈討論、推爆po文,網友驚呼:「勇敢又有內容!讚!」



好姊妹難以置信

蒂芬妮親密的男性友人一度質疑:「妳怎麼把胸部給大家看?」但看完全文後發現實用性,將文章分享給其他男性
朋友,蒂芬妮得知後說:「你怎麼讓你朋友看我胸部?」他回說:「妳都已經讓網友看胸部了,為什麼不讓我朋友看?」她的好姊妹也說:「妳也太犧牲了吧!很難
相信妳居然這麼大膽!」


百貨大方秀身材

為求證神奇NuBra教學真實性,《蘋果》記者聯繫上蒂芬妮,前天約在東區百貨採訪,蒂芬妮穿著深V長洋裝前來,沒想到,她貼上胸貼防護後,竟不顧後方霧玻璃不時有人進出女廁,大方在鏡頭前將洋裝上半截褪至腰間,上半身完全裸露。
蒂芬妮隨後將黑色NuBra依序貼上胸部後扣上,熟練地將胸部上方的肉撥進胸罩,又從事業線處由下往上調整胸型,確定左右峰平衡對稱後,再雙手環抱胸部「愛的抱抱」讓事業線定型,前後只花了三分鐘就迅速完工。


測試弄到胸部痛

蒂芬妮笑說,上月因受邀當伴娘,開始鑽研穿NuBra技巧,試了十幾次黏了又拔、拔了又黏,導致胸部發紅、疼痛才試出心得,笑說:「不分享就太對不起自己!」而她的分享也讓不少將NuBra擱在衣櫥角落的網友重拾信心,直說:「一定要來試試,化腐朽為神奇!」



部落客蒂芬妮小檔案

姓名:林怡君
年齡:26歲
身高:170公分
體重:祕密
三圍:32E、26、37(吋)
學歷:台北商業技術學院就學中
部落格:http://francepeeress.pixnet.net/blog    蒂芬妮的香榭大道




熱門文章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