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Hold住姊搞怪醜樣






近來街頭巷尾常有人討論「整個場面我Hold住」、「What is fashion?」等流行語,帶領這股風潮的「Miss Lin」,因在《大學生了沒》節目中扮醜搞怪,加上愛賣弄中英文夾雜的跩調風格,影片短短10天,YouTube點閱率破101萬人,被網友封為 「Hold住姊」。她妝前­妝後判若兩人,《蘋果》挖出她的素顏照,果真「差很大」。



網路暴紅的Miss Lin「Hold住姊」(謝依霖)極有個人特色,她昨上王偉忠主持的緯來「我們一家訪問人」節目,對現任老闆毫不客氣,先是嫌他動作老派、不夠時尚,緊接 著嫌他不夠格當男友,她說:「如果偉忠哥(王偉忠)年輕個20歲,又學會我剛教他的動作,那我就會Hold住他了!」王偉忠一聽被嚇壞,直說:「但我 Hold不住妳啊!」

Hold住姊一夕暴紅,近來媒體大陣仗訪問,她仍舊台風穩健,但她坦言,其實面對媒體有點不習慣,還搞笑說:「被嚇到快要尿失禁。」她被爆帶男生朋友回家,她透露目前感情單身,還找不到旗鼓相當的對象,也不想被愛情綁住。

她的表演模式被說與小S雷同,她堅稱,兩人風格不同,絕沒抄襲她,老闆王偉忠帶小S入行,他也說:「兩人個性不同,不會相似,未來要安排Hold住姊演出各種人、各種職業。」

她隨後稱小S為前輩,反被王偉忠糾正:「別叫前輩,這樣小S會不高興。」

【2011/08/25 聯合報】



熱門文章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