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新還珠格格》太情色? 紫薇:你滿了,那我就漫出來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湖南衛視》翻拍13年前電視劇《還珠格格》,近日網路上卻流傳一段《新還珠格格》惹爭議的短片「你滿了,那我就漫出來了」,不少網友看完後認為劇情實在是太A,直呼瓊瑤阿姨變了!

《新還珠格格》開播以來就引起不少話題,有一些眼尖的觀眾發現,新版電視劇裡面常出現不合情節的現代物品,例如:球鞋、汽車等,而最近劇情竟然出現引人遐想的對話,有觀眾將這段影片PO上網,引發熱烈的討論。

這段影片是爾康抱著紫薇騎馬在草地上奔馳的畫面,兩人在劇中互吐愛意,爾康對紫薇說:「我喜歡妳太多太多。」紫薇大喊,「我也是,我也是,不,我比你還多。」爾康緊接著又說:「你不可能比我多,因為我已經滿了。」紫薇最後說:「你滿了,那我就漫出來了。」

由於兩人邊上下震動,又一邊喘氣的對話,讓不少網友直說根本是古裝劇的AV版,真的是太情色了,還有人笑說,古有馬震、現有車震;但也有人認為兩人騎馬的鏡頭太不自然,看來像是在騎腳踏車,更有網友不禁想問瓊瑤,到底為什麼會寫這樣子的劇本?

而製作人何琇瓊說,這完全是順應劇情的鋪陳,她看過幾十遍從來沒有其他的想法,而在台灣播此劇的華視則說,台灣還沒演到此段劇情,網友真的是過度聯想了。

原文網址: 《新還珠格格》太情色? 紫薇:你滿了,那我就漫出來了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8/08/10845-2733633.htm#ixzz1WFARBe4V


尷尬會破皮,哈哈

原版: 新還珠格格「你滿了,那我就漫出來了」


全民最大黨-新環珠格格-爾糠 紫微-陳漢典 袁艾菲


網路音樂電台:Kiss Radio網路音樂電台



熱門文章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