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台灣民政府相關資訊




=========================
各位大學、高中的同學你們好

因緣際會剛好台灣民政府宜花東州的副州長住在我家附近,經過副州長的解釋後我才發現原來中華民國政府是外來政權,只照顧自己的老榮民,真正的台灣人只能做很基層的工作如農業、漁業都是台灣人在做,應該沒有看過外省人在種田和抓魚的吧,老榮民每月只要領政府給的補助就能過生活或養老,相較台灣的老人只能領那3000元不平等待遇差很多,還有其他非常多不平等的地方,例如高級官員都被外省人把持,如馬英九、連戰等他們都是外省人,而台灣民政府的成立就是本土台灣人自治的政府。

我也發現中華民國的教育事實上不斷同化本土的台灣人,讓台灣人不知道自己的歷史,
例如小學、國中、高中時學校規定要說國語,其實就是北京話。但是台語才是自己的母語。

例如中華民國一直用自己的歷史教育我們日據,其實正確的歷史是日治,我的阿公其實是日本人,阿公在日治時期戶籍謄本寫的是日本名字,中華民國的教育卻是一直教導仇日。

例如中華民國在二次世界大戰後來台灣光復,是為光復節,其實對於台灣人來說是二次世界大戰後台灣是為戰敗國,戰勝國是為美國。

例如中華民國在國際的運動中,為何總是不能被其他國家承認是一個國家呢?就是因為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從中國內戰戰敗後流亡到台北市,只能拿出梅花旗卻不能拿出中華民國國旗的原因,在國際上只能用中華台北就是這個意思。

例如中華民國是外來政權在台灣徵兵其實是違反戰爭法的,民國83年後出生 不用當兵 會有這則新聞,其實是台灣民政府控訴美國才產生的,因為中華民國政府背後的老闆其實就是美國。
為何台獨就是戰爭?因為目前台灣的地位就是被美國佔領。

一開始聽到台灣民政府後我有透過165反詐諞查詢過,說明不是詐諞組織,我才慢慢的去了解和求證。
當然我也問過為何電視上無法看到台灣民政府宣傳的新聞,原來媒體是被中華民國所把持住了,封鎖了台灣民政府的消息。

目前台灣民政府從去年2011年開始招收訓練中,前景可期,是不錯的一個機會,以後台灣民政府執政後前四千名的幹部都有很大的機會成為高級政府官員,而目前約訓練1500名左右,目前所知執政後的福利如下教育免費+18歲以上台灣民政府給一間房子...等,被迫義務當兵者:每年賠償210萬,原住民生一胎補助一百萬等等,台灣民政府只要訓練4000名本土台灣精英後,台灣民政府就可領取美國重建基金約400億美元,這些都是執政後要實施的政策,特地把這個訊息通知大家,如果有興趣或有相關疑問的同學請用msn 或fb與我聯絡,也可以先到台灣民政府官網了解,或是到YouTube搜尋台灣民政府

Ps. 就我所知道目前很需要會計學系的人員看預算,不要覺的很困難哦,只要參加培訓就可以了,有興趣可以多加了解



msn: winshiang@hotmail.com
fb:http://www.facebook.com/winshiang
by 林俊諺
=========================

回歸歷史的真相:

1895年中日甲午戰爭後清朝戰敗,清朝皇帝與
日本天皇簽 馬關條約割讓台灣給日本天皇(此時台灣主權為日本天皇的)

日本於1895年至1945年治理台灣50年,
1945年4月1日日本天皇昭書施行日本憲法於日本國台灣和澎湖,從此台灣變成日本神聖不可分割的國土。

1939年至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戰日本突襲美國珍珠港,
美國1945年在日本廣島和長崎各投下的原子彈,日本無條件投降,日本將台灣的日本人徹退回日本,

此時的台灣因美國戰勝所以由美國佔領,不過因為依戰爭法台灣已變成神聖不可分割的領土所以領土依舊由日本天皇所有(佔領不移轉主權),

之後因中國國共內戰,中國國民黨敗給中國共產黨,當時美國和中國國民黨同盟,
1949年12月美國派軍艦將中國國民黨載來台灣台北市,(其實此時的中華民國政府已是流亡政府)

美國麥克阿瑟將軍依據一般命令第1號委託「蔣介石代表」來台接受【日本軍】的投降代理美國佔領,但到目前為止台灣的主權依舊不是中華民國的,

由以上歷史所述,目前台灣領土由 [日本天皇所屬],[美國為主要佔領權國],[由中華民國暫時代理佔領]

而目前台灣這塊土地分為外省人(中國國民黨)和本土台灣人(原本在台灣出生的人),
本土台灣人因林志昇秘書長控告美國勝訴,美國承認設立台灣民政府



▼台灣民政府設立經過


☆☆林志昇 控美案
大紀元新聞-林志升控美政府案呈文最高法院
大紀元新聞-林志昇控美案」再啟動

2006 年 10 月 24 日
台灣平民林志昇等 228 名,在美國首都華府
向美國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聯邦地方法院,提告美國政府。
【標的】:台灣國際地位與台灣人權保護訴求。 案號:1: 06-cv-01825-RMC

2007年1月12日
經審訊後,被告美國政府代表國務院向法院提辯:『政治問題,請取消告訴』。
唯該院判定:駁回國務院所請,本案繼續進行雙方開始進行十二次攻防。

2008 年 3 月 18 日
美國華府聯邦地方法院判定:【本土台灣人(People of Taiwan)無國籍】,可上訴。
說明:本土台灣人定義:1945 年 8 月 15 日時點,原日本國籍之台灣人和其後裔。

2008 年 3 月 31 日
原告提交上訴狀於華府。美國聯邦上訴法院。

2008 年 4 月 1 日
國務院二度以『政治問題,請求法院駁回本案』。

2008 年 4 月 4 日
法院判定:【駁回國務院所請】。本案進入實 質審判程序。

2008 年 4 月 7 日
美國上訴高等法院受理本案。 案號:010-085078 雙方開始進行十次攻防後,審訊判定。

2009 年 2 月 5 日
法官下令召開聽證辯論庭
原告林志昇拒領中華民國護照,無法赴美出庭 ; 由台灣平民城仲模等人出席辯論庭。
被告:美國政府派哈佛大學法律系出身代表律師蒞庭。

2009 年 4 月 7 日
判決:【64 年來,本土台灣人無國籍。台灣人無國際社會承認之政府。
人民至今仍生活在政治煉獄。】,可向美國最高法院上訴。

2009 年 7 月 8 日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受理本案。案號:No.9-33
(說明)這是本土台灣人二戰後,首次向美日太平洋戰爭征服者美國.
依照國際法、戰爭法、舊金山和平條約以及美國憲法,提出告訴。

2009 年 8 月 6 日
本案被告美國政府代表國務院宣布:【放棄抗 10 辯權】
(說明)美國法律:被告美國政府放棄抗辯權,表示原告(全體本土台灣人)
在原審對美國政府所有告訴之敘訴及法理見解,全屬正確,國務院全部確認。

2009 年 10 月 5 日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宣佈:【擱置本案,待審】
(說明)美國政府對本土台灣人 64 年的諸多行事,不再抗辯.
表 示全部確認,法院要求今後要依法正確行事,要依照舊金山和平 條約規定行事。

☆☆美國政府相關機關開始依法律辦理正確之事務:


2009 年 8 月 6 日
放棄抗辯權後
美國承認台灣民政府2008年2月2日已經成立,2010年4月25日在 臺北舉行第一次全球大會,選舉城仲模擔任第一屆台灣民政府(自 治)主席。

2010 年 7 月 4 日
經協商,台灣民政府在美國首都華盛頓 DC掛牌 運作。現任駐美代表係蔡明法先生。
台灣平民政府7月4日正式掛牌







2010 年 9 月 8 日
經雙方協調, 在美國首都華盛頓 DC 四季飯店舉 行慶祝酒會,美國務院、美國防部,美國安部,美司法部均派員 到場祝賀,美方出席貴賓百位,台灣民政府人員八十位,雙方共 襄盛舉。

2010年11月6日
台灣平民政府組建第一屆國務內閣成員,美國務 院派員觀禮,事後依照戰爭法呈報美國各行政單位。


2011 年 1 月 25 日
完成「台灣公民權利法案」草案,將呈送台灣參 議院會及台灣主要佔領權國美國政府報備,作為核發本土台灣人 旅行證件和台灣公(居)民身份證法源。
台灣民政府身分證的申請


2011年11月30日
「美日軍事同盟」之「美日海軍友好會」邀請台灣民政府派六名人員參加日本橫須賀美軍基地會議及晚宴,美國太平洋艦隊司令等成員以及日本閣員共同參予。

照片說明 :居中者為美國太平洋第七艦隊司令斯威夫特(Scott Swift)

2011年12月23日
150位內閣閣員在日本皇居前向日本天皇宮祝聖誕,皇居歷史上首次同時出現日本國旗與民政府旗幟。




▼李登輝曾經說過的一席話

歷史真像:台灣人400年來從來沒有自己台灣的政府,中國國民黨是外來政權


▼台灣民政府林志昇秘書長專訪



(至官網了解更多資訊)
▼台灣民政府官網
http://usmgtcg.ning.com/

▼欲了解更清楚 歡迎來參加培訓班
台灣法理自治學院 第25期 培訓班招生



▼2011-12-31第一批台灣民政府身分證發行(請看左上角這是原視轉播的哦)

原視轉播12-31 望年會

台灣政府身分證核發法律依據如下:
1.萬國公法 2.國際戰爭法 3.舊金山和平條約第2(b) 、4(b)與23(a)條
4.台灣關係法 5.美中三公報 6.一個中國政策 7.美國憲法
8.美國軍政府管轄下台灣民政府參議院所發布「台灣公民權利法案」


▼歷屆教學影片
http://www.ustream.tv/channel/usmg-tcg/videos

http://www.youtube.com/user/usmgtcg/videos





▼害怕政治的殘害嗎?中華民國都說台灣民政府為合法
中華民國行政院內政部說台灣民政府系合法之詞

▼2012年台灣民政府展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ynmONox9dY

以上資訊源自台灣民政府


熱門文章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