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Google鄉民化 「+1」對抗臉書「讚」! 




 臉書(Facebook)將「讚」發揮的淋漓盡致,從個人檔案到粉絲團的塗鴉牆都可見到「讚」得身影,也省去留言的時間,現在Google也要力抗臉書,在搜尋上推出「+1」的服務,可推荐好網站,或將「+1」的網站分享給好友,未來很可能影響整個Google網站搜尋排名。

不過這項功能目前未在中文版開放,使用者需先登入Google帳號,至http://www.google.com/experimental/index.html點選「Join this experiment」這項實驗室的計畫,再至Google首頁最下方點選Google英文版(Google.com in English)進行搜尋,將推荐網站按「+1」。其中要注意的是在首次使用時,會出現個人化設定內容,如是否要把推荐的網站公開給其他網友看,按下確定鈕後,「+1」就會變成藍色按鈕,當然也能像臉書一樣將「+1」收回,而「+1」按鈕勢必會掀起更多搜尋樂趣,讓更多被埋沒的網站被眾人看見。



《如何加入「+1」 步驟大解析》
請先至進入
http://www.google.com/experimental/index.html網頁






引用:http://www.8news.com.tw/


熱門文章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