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Gmail Motion 成功移植 Kinect 體感操控,在 Gmail 收發信超簡單!




網路人機介面的應用又有重大突破,Google 在今天宣佈於 Gmail 網站中推出最近最熱門的「體感操控」技術 Gmail Motion,也就是類似微軟 XBOX 的 Kinect 遙控技術,使用者不必再用鍵盤、滑鼠操控電腦,直接在電腦螢幕前揮一揮手、比個手勢,就能輕鬆遙控電腦在 Gmail 網站中收發 Email。

Gmail 所使用的體感操控技術相當先進,可以精確判斷出人體手腳、肢體的變動與姿勢、角度,搭配可完全客製化的操控指令,能讓網友不廢吹灰之力就能輕鬆收發、撰寫郵件。實際測試,比起玩 Wii 跟用 Kinect 玩遊戲還輕鬆,完全不累!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由於這個技術相當先進,甫推出就大受歡迎,造成過多人湧向 Gmail 網站測試使用而使得網站短暫當機,為了避免網站再度當機影響大家正常收發Email,請不要跟太多人講,自己先玩玩就好。


熱門文章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