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外星人 FBI (組圖+影片)




最近英國媒體大肆報導,美國聯邦調查局日前公佈了2份文件,「羅斯威爾事件」與「霍特爾備忘錄」,可能證實美國政府早就知道世上確有外星人,引發輿論不斷探討,但,美國一位資深科學記者,13日卻撰文回擊,表示這根本是冷飯熱炒的烏龍新聞。

外星人也許真的來過地球,英國媒體日前報導,說美國聯邦調查局公佈的機密文件,霍特爾備忘錄,證實1947年,美國新墨西哥州小鎮羅斯威爾,確實有飛碟墜毀過,當時飛碟裡還有罹難的外星人遺體,只是長期以來,美國政府掩蓋真相,消息一出,輿論譁然。

外星人是真是假,美國政府有沒有騙人,就在媒體熱烈討論之際,美國資深科學記者殷斯帕13日竟撰文回擊,表示英國媒體報導的FBI幽浮解密說,根本是60年前冷飯熱炒的烏龍新聞。

殷斯帕首先指出,霍特爾備忘錄,與羅斯威爾飛碟事件根本是兩回事,再來,霍特爾備忘錄充斥道聽途說來的情節,消息來源還至是兩名曾遭判刑的詐騙歹徒,而且胡佛局長當年也從未把備忘錄列為機密檔。

只不過,可能是因為,FBI最近才把這幾份老文件重新整理放進網路資料庫裡,引發英國部份媒體不當聯想,造成錯誤報導,並意外引發幽浮熱,讓全球輿論跟著發燒。(民視新聞張永佳綜合報導) 2011/04/14

from: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13/11/2prfy.html

外星人 FBI - FBI外星人檔案烏龍 全球媒體上當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上周建立線上資料庫,公布了一批檔案,其中一份有關外星人造訪地球的備忘錄,引起全球譁然,各國媒體爭相報導。這份備忘錄的確是FBI探員霍特爾所寫,內容卻大有問題,追查發現霍特爾應是誤信騙子之言,寫下該份備忘錄。

霍特爾(Guy Hottel)在這份寫於1950年的備忘錄中,引用線民和空軍調查人員的說法,指出有飛碟在新墨西哥州墜毀,並發現外星人屍體。文件在FBI網站公布後,僅在英美兩國,就至少有數十家媒體報導,全球轉載的媒體更多。

英國太陽報和每日郵報兩家偏好聳動新聞的媒體,率先報導此事,接著英國銷量最大的質報每日電訊報、講究報導品質的衛報也跟進報導。在美國,美國廣播公司(ABC)等網站也紛紛大幅報導。

長期研究不明飛行物照片的美國海軍光波物理學家麥卡比表示,這份霍特爾寫於1950年3月22日的備忘錄確實存在,也呈交給時任FBI局長的胡佛審閱。然而霍特爾應是誤信騙子紐頓之言,寫下這份有關1947年羅斯威爾事件的調查報告。

紐頓聲稱自外星人處取得探勘石油的獨門技術,為取信石油公司,編出外星人造訪地球一事。謊言以訛傳訛到了一名空軍調查人員耳中,再轉述給霍特爾,他將此事寫成備忘錄。

麥卡比的書「不明飛行物與FBI的關聯」討論這樁烏龍。他說,備忘錄為真,內容卻是鬼扯。...聯合新聞網 2011/04/14 編譯莊蕙嘉/綜合報導

from: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14/2/2psvs.html

外星人 - FBI解密 外星人曾訪地球


外星人,外星人FBI解密,外星人訪地球FBI解密,外星人訪地球FBI,外星人訪地球證據FBI,外星人訪地球證據FBI公布, 外星人FBI公布,外星人FBI,外星人穹頂FBI,外星人The Vault FBI,外星人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FBI,外星人羅斯威爾幽浮事件FBI,外星人FBI線上檔案揭密,

外星人 - 外星人訪地球證據 FBI公布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成立新的線上資料庫「穹頂」(The Vault),公布數千份檔案,其中1份怪誕的備忘錄似乎就是外星人在1950年前曾降落美國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Roswell)的證據。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今天報導,這份備忘錄是在1950年撰寫,由聯調局負責華府辦事處的特別幹員霍特爾(Guy Hottel)發給當時的聯調局長,主旨是「飛行碟狀物」(Flying Saucers)。

霍特爾在備忘錄中指出,美國空軍1名調查員表示「在新墨西哥州尋獲3具所謂的飛行碟狀物」,並將這項情報提供給聯調局1名特別幹員。聯調局禁止披露這名特別幹員和前述空軍調查員的身分。

霍特爾接著在備忘錄中寫道:「它們(飛行碟狀物)的形狀據描述是圓形,中間突起,直徑約50英尺(15公尺)。」

他說,「每具碟狀物內都有3具人形屍體,但身高僅3英尺(0.9公尺)」,這些屍體「穿著質地非常細緻的金屬材質衣物,每具屍體被捆綁的方式,都類似高速飛行員和試飛員所穿的抗暈服」。

霍特爾表示,情報提供者聲稱,這些碟狀物在新墨西哥州被發現,「是因為美國政府在這個地區設置威力非常強大的雷達,據信這個雷達干擾這些碟狀物的控制機械裝置」。

霍特爾接著表示,接獲情報的這名特別幹員並不想進行進一步調查。

聯調局公布前述機密備忘錄,可能會讓指稱美國政府隱瞞消息的陰謀論說法更加甚囂塵上。

媒體報導,在1947年7月2日或前後時期,有飛行碟狀物在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沙漠中的1處軍事基地附近墜毀。羅斯威爾因此聲名大噪。

據傳美軍找到這些外星人的遺體,並進行解剖,但美國當局據說故意隱瞞此事。(譯者:中央社陳宜君)中央社 011/04/10


羅斯威爾幽浮事件為真?FBI線上檔案室揭密



美國新墨西哥州在1947年發生著名的羅斯威爾(Roswell)UFO墜毀事件,至今仍為一大謎團。(圖片擷取自網路)

美國新墨西哥州在1947年發生著名的羅斯威爾(Roswell)UFO墜毀事件,至今仍為一大謎團;不過FBI卻在近日公布了一個線上檔案室-「拱頂」(vault),當中含有一名特務的筆記,內容涉及羅斯威爾事件,直指當時確實有外星人降落在羅斯威爾。

媒體報導,這名特務名為霍特爾(Guy Hottel),他在1950年時負責FBI駐華府事務,而這份被公布出來的手稿即為霍特爾當時通報FBI局長的備忘錄。

霍特爾在這份備忘錄所下的標題即為「飛碟」(Flying Saucers),當中引述一名航空調查員的話表示:「有3個所謂的飛碟在新墨西哥州被發現」,「形狀成圓形,中間拱起來,直徑約為50英呎長」。

除此之外,航空調查員也詳細描述飛碟內的形況,「每個飛碟裡都有3具像是人的屍體,不過身長只有3英呎左右(約90公分)」,「他們都穿著金屬製的衣服, 質料相當好,全身上下包得緊緊的」。 這名航空調查員的身分並未透露在這份手稿中,不過他表示:「因政府在當地設了高能雷達,因此據信雷達與飛碟相互干擾,導致飛碟系統失去控制。」 預計,這份手稿會讓陰謀論者更加相信羅斯威爾事件被美國政府隱瞞實情;事發當時,軍方公關部軍官霍特(Walter Haut)向媒體宣稱:「空軍軍方發現飛碟,目前正在檢查當中」,不過幾個小時後,改由雷米(Geoge Remi)將軍接手此事,他馬上對外宣布,先前的說法有誤,事實上根本沒有飛碟這回事,而墜落的物體只是帶有雷達的氣象球。.....中時電子報 2011-04-11


在著名的羅斯威爾事件之後,當時有人據信此即為UFO內的外星人,不過隨後證實此照片為假。(圖/擷取自網路)

羅斯威爾幽浮事件為真? FBI線上檔案室揭密

美國新墨西哥州在1947年發生著名的羅斯威爾(Roswell)UFO墜毀事件,至今仍為一大謎團;不過FBI卻在近日公布了一個線上檔案室-「穹頂」(The Vault),當中含有一名特務的筆記,內容涉及羅斯威爾事件,直指當時確實有外星人降落在羅斯威爾。

外媒報導,這名特務名為霍特爾(Guy Hottel),他在1950年時負責FBI駐華府事務,而這份被公布出來的手稿即為霍特爾當時通報FBI局長的備忘錄。

霍特爾在這份備忘錄所下的標題即為「飛碟」(Flying Saucers),當中引述一名航空調查員的話表示:「有3個所謂的飛碟在新墨西哥州被發現」,「形狀成圓形,中間拱起來,直徑約為50英呎長」。


▲特務霍特爾的手稿(圖/擷取自FBI)

除此之外,航空調查員也詳細描述飛碟內的形況,「每個飛碟裡都有3具像是人的屍體,不過身長只有3英呎左右(約90公分)」,「他們都穿著金屬製的衣服,質料相當好,全身上下包得緊緊的」。

這份手稿並未透露這名航空調查員的真實身分,不過他表示:「因政府在當地設了高能雷達,因此據信雷達與飛碟相互干擾,導致飛碟系統失去控制。」

預計,這份手稿會讓陰謀論者更加相信羅斯威爾事件被美國政府隱瞞實情;事發當時,軍方公關部軍官霍特(Walter Haut)向媒體宣稱:「空軍軍方發現飛碟,目前正在檢查當中」,不過幾個小時後,改由雷米(Geoge Remi)將軍接手此事,他馬上對外宣布,先前的說法有誤,事實上根本沒有飛碟這回事,而墜落的物體只是帶有雷達的氣象球。 ..........http://www.nownews.com/2011/04/10/545-2703552.htm


▲羅斯威爾事件在當時登上報紙頭條,聲稱軍方已尋獲幽浮(圖/擷取自網路)

外星人 FBI - 美國羅斯威爾UFO墜毀事件是否屬實?FBI線上vault檔案室揭密!




熱門文章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