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抓小三軟體




抓小三專用軟體


抓小三軟體 造福大老婆

 搶搭偶像劇《犀利人妻》熱潮,有資訊公司員工設計「抓小三」軟體,利用通聯紀錄分析關聯性,抓出可疑小三電話;該軟體操作功能影片上網,吸引兩千網友點閱,設計者還在臉書(facebook)發起,超過五千網友對「犀利人妻─查小三的搜尋引擎」按「讚」,便開放軟體免費試用。


 軟體設計者黃國泰說,這套軟體原僅用來分析他的手機通話費用,判斷使用哪家電信公司較划算,因受偶像劇《犀利人妻》影響,「被劇中小三氣得牙癢癢」,決定改良程式,透過通聯紀錄分析,讓小三無所遁形。


抓小三軟體 稱已試驗證實可行性

 任職於資訊公司的黃國泰說,該軟體是利用偷吃者與小三間的行為特徵,分析通聯紀錄,先掃描通聯紀錄紙本或利用電子檔匯入資料,透過軟體抓出異常或過於規律的通話頻率、時間、次數等,一旦符合判斷準則,小三警示燈會亮起,抓出可疑號碼,「每一個行為特徵都是血與淚組合,有許多痛徹心扉故事在裡面」。


抓小三軟體


 為試用軟體可行性,黃國泰先找身邊已婚朋友試驗;他說,有位朋友經常在上班時間前或下班回家前,出現簡短秒數通話,而遭該軟體列為警示號碼,他才知原來朋友偶爾接送小三上下班,須打電話告訴女友:「我到了」或「等等不方便講電話」,「但這短短幾秒鐘的通話就會讓你外遇事實露餡。」

 此外,簡訊往返頻率也是判斷依據,黃說,他另位朋友的通聯紀錄,出現不定時的頻繁簡訊往返紀錄,亦被列為警示,「有時每天都來回傳十幾封簡訊,且都是馬上回覆」,他詢問該朋友,才知道是對方與小三的簡訊傳情。


抓小三軟體


抓小三軟體 開發查MSN關鍵字

 黃說,該軟體也能整合通訊錄,將人名與號碼合併分析,「防堵另一半以奇怪的暱稱或老婆等字眼隱藏小三。」未來還能整合MSN、即時通等通訊軟體,利用關鍵字搜尋曖昧對話。

抓小三軟體 專家:若不準反破壞

 該軟體操作過程放上YouTube網站,超過兩千名網友點閱。網友lucian說,「分析的很有道理,及早發現真的可以預防無法挽回的結果?」中原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副教授、兩性專家曾陽晴則說,問題點是人妻就算有小三的電話,人妻要攤牌也得看時機,若時機不對,可能讓小三更穩固,若「算出來不準,可能破壞原本美好的關係」。

抓小三軟體

引用自:犀利軟體 幫元配揪小三 分析通話提警示 5千人按讚就開放

抓小三軟體 影片

影片:造福大老婆!抓小三軟體 簡訊通話查得到



影片:抓小三軟體!靠關鍵字幫大老婆



熱門文章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