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御劍飛行哥人車一體 送外賣也飄逸






網路音樂電台:Kiss Radio網路音樂電台

御劍飛行哥

御劍飛行哥人車一體 送外賣也飄逸




台灣曾出現一位「三太子車神」,能夠邊騎機車邊敷面膜、做體操。最近在大陸則有一名「御劍飛行哥」,雖然他沒有在機車座椅上表演各種特技動作,但一副傲視天下的模樣,讓路人不得不被他的氣勢折服。



影片中這名一身白衣、戴著墨鏡的男子飄逸地站在機車坐墊上,根本不需要操控油門、龍頭,就能夠駕馭機車前進;當拍攝者讚嘆地喊說:「哥們你真給力」時,淡淡的眼神彷彿透露出他超凡脫俗的功力。網友說,大陸奇人特別多,沒想到連送外賣的都能練就「人車一體」的絕世武功,還能如經典電玩《仙劍奇俠傳》的主角李逍遙一般「御劍飛行」。



除了台灣、大陸有一流車神外,先前日本也有一名騎士以100公里的時速,在高速公路上騎乘「筋斗雲」;後來還有網友將影片配上《七龍珠》的主題曲,將他比作「現代孫悟空」。






熱門文章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