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大陸版瑤瑤 刁揚 選秀爆紅




1.jpg


陸版瑤瑤!甜美成都女孩 選秀爆紅
大陸選秀節目,出現一名長相甜美的女孩名叫刁揚,號稱是大陸版的瑤瑤,因為她和瑤瑤同年齡,長相相似度也很像,連傲人上圍也幾乎如出一轍,現在已經成為大陸網友眼中新一代的「宅男女神」。
水汪汪的大眼睛、無辜的表情,再配上天真無邪的淺淺笑容,任誰看了都會被她擄獲。


 2.jpg


她叫刁揚,就讀成都大學外語學院,號稱成都大學校花,今年20歲,160公分、40公斤,擁有傲人上圍,不但身兼平面Model,更有大陸版瑤瑤的稱號。刁揚自製MV:「你看過了許多美景,你看過了許多美女。」
和瑤瑤本尊比一比。藝人瑤瑤「愛的抱抱」MV:「哎呀呀呀,溶化了煩惱,哎呀呀呀,喔愛的抱抱。」
走得一樣是童顏巨乳的清純可愛路線,今年都是20歲的瑤瑤和刁揚,不但長相相似度超高,還各自擁有廣大的宅男粉絲。刁揚自製MV:「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動心。」


 3.jpg


其實刁揚正在參加大陸的選秀節目,雖然比賽結果還沒出爐,但只要長相甜美的刁揚一出現,就是收視率的保證,因此也讓這位新宅男女神聲名大噪。


 4.jpg


大陸版瑤瑤 刁揚,有著成都大學外國語學院“校花”之稱。
刁揚
職 業: 平面模特 大學校花
英文 名:Barbie
網絡暱稱:barbie-0722
家鄉: 四川 成都市
性 別:女
身 高:160公分
體 重:42公斤
三 圍:86,54,82 (胸,腰,臀)
血 型: B 型


 5.jpg


刁揚34E爆奶搶地盤
台灣宅男女神忙火併,大陸宅男女神趕著來台搶生意。21歲四川妹刁揚,除童顏巨乳外,表情無辜配上娃娃音,又與瑤瑤同年同月生,都是巨蟹座,有「陸版瑤瑤」之稱,從未來台的她,正在辦手續,盼盡快來台會粉絲。
 去年她參加青海衛視《花兒朵朵》歌唱選秀賽時,歌藝沒人注意,卻馬上被宅男鎖定為新宅男女神。她是成都大學外語學院畢業,近期在香港出寫真集,與汪小菲鬧過緋聞的哈爾濱模特兒呂婉柔出的寫真是同家出版公司。但刁揚34E爆奶,火力強大,被稱「人間胸器」,最喜歡的台灣男藝人是羅志祥。


 6.jpg 7.jpeg 8.jpg 9.jpg 10.jpg 11.jpg  







熱門文章Popular Posts